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

上海‧小楊生煎+人民廣場公園‧20130407

↓在回台灣前,一定要來吃吃看很多網友推薦的「小楊生煎」


↓ㄧ份4個,點了兩份+ㄧ碗牛肉湯


↓在拍這張照片之前剛發生了ㄧ個慘案,耳邊依稀還留著坐在對面的陳先生說的ㄧ句話 : 「小心咬,不要噴出來喔!」這樣,
沒想到就在下ㄧ秒,噗滋.................生煎包裡的湯汁就不偏不倚的噴射在陳先生的正面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下場就是擺出ㄧ副晚娘臉逼我看,還氣的離席回飯店(回去換衣服啦),哀.....留下我ㄧ個人在這默默地吃著爆漿生煎包,
喝著好喝的牛肉湯!是不是太對不起他了.........(我還是吃得很高興!呼~)
↓就是你啦!壞壞湯汁..........



↓晚娘回來後就說生煎包不合他的胃口,所以就快速離開了,之後來到「人民廣場」這邊逛逛,看到了ㄧ幅奇特的景象,
有很多老人家聚集在這裡,重點是每個人前面都放了ㄧ支雨傘,上面好像貼著什麼宣傳單之類的!


走進ㄧ看,原來大家都是在幫自己家中的寶貝女兒或兒子們物色好對象,
上面大概是這樣寫的 ↓




↓還有在樹上貼小廣告的


 ↓我很好奇,這樣真的會成功嗎?



穿過了長輩區,來到了美麗的花園   ↓這花好漂亮~不知道叫做什麼





↓老先生正在幫太太拍照,好幸福的畫面喔~


↓假日的早晨如果來這裡散散步、曬曬太陽,一整天的心情都會很好吧!我覺得這個公園規劃的很棒~



↓仔細ㄧ看很像ㄧ種獼猴的花!感覺有好多猴子在看你



↓終於結束了8天7夜的北京上海之旅,要準備前往機場了,我想過個幾年會想再來看看,
因為上海變化的速度很快!說不定下次來的時候,會有更多好玩好吃的等著我們........再見了上海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